邵阳市规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步步高新天地邵阳项目方案设计

【时间:2017-07-29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彭骥超) 7月28日上午,受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组织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三次会议,专题审议步步高新天地邵阳项目方案设计。市领导李斌、蒋志刚、王若波、李放文出席会议。

本项目位于双清区,南抵邵阳大道,北达百合路,东靠建设南路,西临邵阳市社会福利院。项目规划净建设用地面积约418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0659平方米。业态包括零售商业、餐饮、超市、影院等。

会议指出,该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依法行政、依法审查、优化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各阶段出现的问题,全力以赴支持和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原则同意《步步高新天地邵阳项目方案设计》(送审稿)。会议强调,项目设计要严格遵守“土地出让规划条件”要求和专家评审意见,并综合考虑整个项目在周边片区中的关系,进一步修改完善,满足建筑高度、建筑密度、绿地率等规划指标要求。

会议要求,公共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组织要做好专项审查,确保项目建设使用安全和畅通,鼓励超配建设停车场。百合路建设要按既定方案加快拆迁,确保与该项目同步推进。总体设计方案内,要建设一个美观的城市管理综合服务站,确保项目建成使用后,管理安全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