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矿山救护支队夺得全省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团体第一名

【时间:2017-07-29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赵楚)7月28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7年湖南省矿山救援技术竞赛落下帷幕。此次竞赛,20支矿山救援精英队伍,200名救援指战员,汇聚邵阳,展开比武,各参赛队员以饱满的激情,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赛程。

在此次大比武中,邵阳矿山救护支队夺得团体第一名,并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邵阳队员左词著获得个人全能奖,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省安监局、团省委授予在此次比武中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郴州队、长沙宁乡阳光矿山救护队和团体三等奖的湖南矿山应急救援白沙队、永州市矿山救护队、衡阳市矿山救护队等5个单位“湖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授予获得个人全能第2名的永州市矿山救护队周善林和第3名的邵阳矿山救护支队孙政华等2名同志“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郑京杰,湖南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德安,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湘静,团省委副书记谭霞,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竞赛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