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军90周年 新邵县坪上军民大联欢

【时间:2017-07-29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弘扬时代精神,加强军民共建,共叙军民鱼水情,7月27日晚,新邵县坪上镇党委、政府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坪上部队隆重举办了“欢乐潇湘·大美新邵”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广场舞《军民大联欢》中拉开了帷幕。独唱《锦绣前程》献礼祖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62158部队的小品《炊事班的故事》感人泪下,诗词朗诵《点赞人民子弟兵》声情并茂,舞蹈《看了你一眼》舞姿优美,62158部队歌伴舞《战斗宣言》激情昂扬,62194部队的相声《新兵下连》贴近新兵生活,少儿节目《咱当兵的人》活泼可爱,花鼓戏《送表妹》笑点不断……22支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喝彩声不绝。

晚会上, 62158部队、62194部队为三名贫困学子送上了助学金,同时三名受助贫困学生为感谢部队的资助,为他们送上锦旗。

县委宣传部、民政局、文广新局等主要领导出席晚会现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坪上62158部队和62194部队首长率110余名官兵及其家属参加汇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