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再发力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不放过

【时间:2017-07-30 08: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7月28日上午,邵阳市城区三个交警大队的民警通过驻点设卡、巡逻查控等方式,对摩托车、电动车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当天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城区启动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全力查处摩托车“闯禁”、飙车,电动自行车超标、闯红灯、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将持续3个月。交警部门重点针对超标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闯禁、摩托车飙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载人、非法出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照信号灯规定通行(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安装晴雨伞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整治。整治的区域以城区“限摩限电”区域为重点,兼顾邵阳大道等外围区域。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对于摩托车、超标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非法加装晴雨伞及相关装置和非法改装车架、发动机的一律按非法改装扣车,依法收缴非法装置并顶格处罚;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危险驾驶,驾驶非法改装、拼装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伪造、变造电动自行车行驶证、号牌,阻碍执法民警执行职务行为的,符合拘留的一律拘留,涉嫌犯罪的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