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区设立西瓜临时销售点 经营规范有序

【时间:2017-07-30 0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黄波) )7月27日上午,邵阳市区西湖路民族巷内,大祥区城管人员郭伟在该处西瓜临时销售点来回巡查,督促沿线西瓜摊主维护好摊点市容秩序。

当前本地西瓜集中上市,市城管执法局在城区人流集中地设立24个西瓜临时销售点。城管部门要求瓜农在销售西瓜时不得占用车行道,确保预留足够的人行通道;自备垃圾容器,不得乱丢烂瓜、瓜皮等,做到人走场净;规范架设遮阳棚、遮阳伞等。

市城管执法局强调,其他商贩不得在西瓜临时销售点开展经营活动。对于在非经允许的地段占道销售瓜果的,一律进行取缔。各西瓜临时销售点将于9月15日关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