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7-07-30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图为演出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为庆祝建军90周年,营造良好的踊跃报名参军应征氛围。7月27日晚,新邵县太芝庙镇在太芝庙居委会文体广场举行专题文艺汇演。

演出在欢快喜庆的龙舞中拉开序幕,独唱《咱当兵的人》唱出了军人保家卫国,舍小家为国家的子弟兵情怀。广场舞《好日子天天过》展现了当今好日子来自国家强大、子弟兵日夜保家卫国而来的。男、女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新时代官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永远忠诚使命的卫士情怀,也将晚会推向高潮。演出在歌伴舞《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既有语言类节目,也有歌舞类节目,在场观众无不为精彩节目拍手喝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