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内三轮车突然“冒火” 多人合力将火扑灭

【时间:2017-08-01 0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宇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宇平)7月28日11时55分,一辆装满矿泉水的三轮车开进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邵阳石油武冈市月光岭加油站,司机熄火,等待加油。正在服务的加油员林清华突然发现:停在墙边的三轮车可能因电路问题,突然冒出一股黑浓烟,她立即停止加油,马上拿起加油岛上的灭火器冲到三轮车旁边进行灭火,同时大声呼喊:“起火了!”三轮车左边的火灭了,右边又着了火。她紧张了,担心火势控制不住,立马进营业间叫人。

听到她的呼声后,值班站长柳娇莲立即按照站内消防应急预案关闭加油站电源总闸,跑出值班室组织灭火;发卡员潘刚闻讯跑出营业间,拿起灭火器对准三轮车右侧仍在冒烟处进行喷射,加油员曾建英连忙指挥其他滞留在加油现场车辆马上疏散离开。

正在月光岭加油站搬运非油商品的其他站加油员杨一国、殷明杰闻警而动,冒着危险,不顾飞扬的灭火器干粉直往口鼻里钻,和柳娇莲一道拼命将三轮车往站外推,多人合力把车子推到站外安全区,潘刚则拿着灭火器一路追击,直到浓烟消失!加油站也很快恢复了正常营业。

事后三轮车司机感激地说:“好在你们帮我扑灭了大火,保住了车子,这可是我养家糊口的老本啊!谢谢你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