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时间:2017-08-01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8月1日,“八一”建军节,新邵县坪上镇党委书记周玉光、镇长谢永强率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及胜利新村、坪新社区、坪上社区、清水村等村干部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坪上62158、62194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水果、猪肉、牛肉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共话军民鱼水情谊。

慰问中,周玉光对驻地两个部队的官兵长期以来服务坪上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代表全镇人民祝贺所有驻地部队官兵节日快乐。周玉光表示,坪上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共同提高”的宗旨,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加强军民共建和兵地团结工作。

整个慰问活动洋溢着军民鱼水情深的和谐氛围,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坪上镇与驻地部队官兵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坪上人民与部队的军民鱼水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