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汽车南站举行道路交通事故救援演练

【时间:2017-08-02 08: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敏华 李高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李高雄)8月1日上午,邵阳市区汽车南站举行道路交通事故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场景为:由于雨雾天气、路面湿滑,湘E*****号车与前方车辆追尾造成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湘E*****车驾驶员被困并有旅客受伤。前方被追尾车辆因燃油泄漏引燃车辆装载物造成火情,形成浓烟和有毒有害气体,火场附近有民居,火势有向民居建筑物蔓延趋势。汽车南站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方案》的要求,迅速作出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演练期间,各相关单位和部门按照预定的演练方案,对事故处置事故报警、人员疏散、火灾扑救、物资抢运、安全警戒、医疗救护、清理现场等进行了详细演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