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举办多项军地交流活动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时间:2017-08-03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李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李文)8月1号下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由邵东县人民武装部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邵阳市分公司、邵东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邮票首发暨慰问交流活动在邵东县人民武装部院内举行。

为隆重纪念建军90周年,中国邮政发行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邮票1套6枚,小型张1枚。6枚邮票图案分别为《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装警察部队》。小型张则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进行设计,表现三军风采。

此次邮票首发暨慰问交流活动,不仅为参加2017年度青少年集邮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的学生颁奖,还举办了建军节题材图片展、军地篮球友谊赛、军地座谈会、军地共庆“八一”聚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