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城市成为最长情的守望

——五评邵阳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时间:2017-08-04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每个人的内心,都存有一片诗意的栖居地。它可以是真实的,也可以是梦幻的。而作为城市人的共同家园,可持续发展并具有特殊文化性格和精神气质的城市,无疑是最具感召力和让人向往的。

天地有情,山水人文的神来之笔,赋予了我们城市得天独厚的风韵与魅力。国家卫生城市的品牌,更让我们的城市品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城市的生活是斑斓的,城市的诱惑是飞扬的,城市的建筑是温暖的,城市的节奏是跳跃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每一天,我们都在见证城市,阅读城市,感悟城市,并和城市一起成长。

城市是我们最长情的守望。曾经,以爱一座城的名义,我们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成功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现在,以爱一座城的名义,我们再次出发,通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文明素养提升工程,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更加幸福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以爱一座城的名义,我们,不离不弃,相濡以沫,直到永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