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体育中心建设2017年底竣工 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时间:2017-08-07 0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体育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8月2日上午,邵阳市体育中心施工现场施工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在工作岗位上挥汗如雨,体育中心建设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截至目前,市体育中心已经累计完成投资约13亿元。规划建设的“两场两馆一校一园”中的体育馆工程即将竣工,外墙装饰基本完成。在体育馆内部,不少施工人员正在对过道墙面进行装修,看台栏杆也在紧锣密鼓地安装。体育场、游泳综合训练馆主体施工已完成,正在加快推进钢结构安装、消防、弱电及智能化等专业工程施工。全民健身广场正进行地下管网工程施工及地上景观等设施施工;体育运动学校已于5月23日开工建设,目前已进行主体施工;体育公园已于2月28日开工建设,一辆辆工程车辆在现场来回穿梭,运送沙土。

同时,安置房工程进展迅速,共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已竣工;二期工程将于今年9月底完工;三期工程将于今年8月底动工。上述各项工程,除体育公园、安置房三期工程将于2018年上半年竣工外,其他工程均计划于2017年底全面竣工,确保2018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市体育中心全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