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 邵阳两人斩获全国冠军

【时间:2017-08-07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杨敏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杨敏华)8月6日,从邵阳体育运学校传来喜讯,在2017年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该校运动员肖佳丽、刘慧不负众望,在女子乙组300米栏、4×100米比赛中,分别以45秒72和48秒15的成绩夺得全国冠军。

7月30日下午,为期四天的2017年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中学落下帷幕。本届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按照参赛运动员年龄,设有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来自全国各地的212所学校共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涉及面之广、参赛单位之多、运动员人数之众,创历届锦标赛之最。

“拥有运动天分,她是我带的女运动员中最刻苦的。”邵阳体育运学校田径教练刘翌说,肖佳丽来自邵阳县黄亭市镇,今年15岁,今年初中毕业,下半年在市二中上高一。2013至2014年,肖佳丽跟随他学习田径学了一年半。平时训练中,肖佳丽从不叫苦叫累,成绩进步很快。去年7月,肖佳丽参加全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获得女子丙组80米栏和女子丙组4×100米接力团体冠军。

今年16岁的刘慧是邵阳县九公桥镇人。从2011年开始,刘慧跟随教练刘翌学习田径。2013年,因表现突出,她被选送至湖南省田径管理中心后备人才基地。2014年,刘慧参加全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获得女子短跑全能组第二名、4×100米接力第二名和200米第三名。今年8月底,她将代表湖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青少年组的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