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移民局指导洞口县移民后扶整村推进试点工作

【时间:2017-08-07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映国 曾晓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映国 曾晓丽)8月3日,省移民局规划计划处调研员龙礼斌、科长桑雨锋等一行到洞口县毓兰镇赤竹村调研重点移民村整村推进试点工作,邵阳市移民局规划计划科科长罗伦国、洞口县移民局局长黄生龙及相关人员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赤竹村支两委负责人关于整村推进试点情况汇报。该村村民728户共2714人,移民164户713人,是洞口县最典型的库区和移民安置大村,系省定移民整村推进试点村之一。试点预计整合移民、交通、水利等专项资金愈400万元投入通库通组公路硬化、路灯亮化、环卫整治和移民产业开发等项目,县移民局驻村扶贫队员、毓兰镇政府和村支两委负责人、佰泰种养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龙礼斌指出,整村推进工作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突出产业,围绕移民脱贫解困、移民增收、移民美丽家园精准发力,力争通过试点,实现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显著改善,村容村貌明显改观,群众生活质量明显提升,移民收益大幅增长的目标,切实促进该村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全面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