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三眼井市场几名商贩手提铁笼贩卖野生动物

【时间:2017-08-08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 宁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宁明)8月6日下午,双清工商分局三眼井工商所的执法人员提着收缴的四笼野生动物来到郊外放生。

8月3日,三眼井工商所执法人员在市场巡查中发现几名商贩躲躲闪闪的,手上提着铁笼子,铁笼子被一块布给罩得严严实实的,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执法人员佯装酒店的采购员,要求购买一些野生动物做食材。

当一名商贩将铁笼上的布掀开以后,里面居然有好几条野生蛇,还有野生斑鸠,这些属于野生保护动物。该名商贩介绍,这些都是他从森林里面捕捉到的,知道这些是野生动物,所以比较谨慎,开价200到300元一条蛇,斑鸠100元一只。

随后,执法人员将市场内的4名商贩全部带回工商所接受调查,并且将其贩卖的野生动物全部收缴。

据了解,这次执法人员共缴获了野生蛇8条,野生斑鸠12只,还有野生青蛙、野生乌龟若干。

该所执法人员表示,这次对销售野生动物的商贩作了罚款处理,并且会不定期对市场再次进行巡查抽检,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