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辩论赛 16位辩手角逐

【时间:2017-08-08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艾文英 刘朵花 瞿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艾文英 刘朵花 瞿兢)8月7日上午,由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主办的“邵阳市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辩论赛”举行,来自市检察系统、市律师系统的16位辩手参加了此次激烈角逐。

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是公诉一队对抗律师二队,辩题为一起非法经营案。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尤其是自由辩论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第二场是公诉二队对抗律师一队,其辩题为一起诈骗案。各队旁征博引,相互之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评判,张颖等9人获“优秀辩手”称号,陈赟等7人获优胜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