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慈善总会收到各界救灾捐款784万余元

【时间:2017-08-09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周小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周小几)邵阳的抗洪救灾工作得到全市社会各界和在外邵阳人的普遍关注和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市慈善总会共收到各界抗洪救灾捐款784.8511万元,捐物39.75万元。另有北京邵阳商会和株洲邵阳商会也正在对接。

7月4日,市慈善总会发出抗洪救灾捐赠倡议,市内外共有78家单位集体和3位个人积极响应。其中,市民政局及其二级机构的干部职工踊跃捐款12.436万元。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发动我市社会组织出钱出力,有47家社会组织通过市慈善总会捐款捐物15.05万元。另有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等公益组织投身抗洪救灾一线,将内部募捐和对接外援筹集到的资金物资,直接送入灾区。

非公企业和异地邵商成为捐款主力。其中,湘窖酒业和邵阳连泰分别捐赠500万元和100万元。长沙市邵阳商会捐款72.1301万元,其零头来自小朋友的爱心。深圳市邵阳商会率先行动后又追加捐赠,共捐款捐物45.69万元。据统计,现已有七家异地邵籍社会组织捐款捐物156.2051万元。还有不少爱心企业自行开展捐赠救灾活动,未纳入统计数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