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调度会强调盯紧目标落实责任加快进度

【时间:2017-08-10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伟 谢永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谢永强)8月9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殿文主持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进展调度会。他强调,要统一思想,逐层落实责任,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进度,确保2018年全面完成任务。副市长肖拥军出席会议。

今明两年,我市新建和改扩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需完成任务为1617处,预计投资35亿元。今年来,已有633处工程开工建设,其中67处千吨万人工程已开工31处。目前已落实资金12.68亿元。

张殿文指出,全面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是脱贫攻坚重要一环,各县市区要全力以赴采取各项措施加快推进。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实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要坚定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工作的主要目标,把农村饮水安全作为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重要内容来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明确具体任务,坚持整体推进;要拓宽融资渠道,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推广ppp模式筹措资金,努力争取农发行扶持资金及上级项目资金;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快推进规模水厂建设步伐;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2018年全面解决邵阳市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