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路面撒落障碍物 邵东路政中队紧急处置

【时间:2017-08-10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罗文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罗文明)8月4日上午9时许,省高管局邵阳管理处邵东路政中队值班人员接到报警电话: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K1230+800M路面,撒落大量的打火机配件砂轮。接警后,该中队快速反应,第一时间通知邵阳养护所前往目标地点清除障碍。同时,该中队路政队员火速赶往现场。在现场,路政人员发现路面上洒落了大量打火机配件砂轮等障碍物,面积达数百平方米;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极大地影响行车安全。

路政队员迅速在附近摆放安全锥等警示标志,并安排专人疏导交通,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过。随后,一部分路政队员同养护人员一起,清扫路面障碍物。经过半个小时的清扫,障碍物得以全面清除,道路恢复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