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资江一桥桥头附近 年近八旬老人酣睡街头

【时间:2017-08-11 0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跃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跃华)8月9日晚,邵阳市双清区资江一桥的桥头附近,一位年近八十岁的老人躺在街头呼呼大睡,幸好遇到了两名夜巡保安,老人被安全护送回家。

当日晚8时20分左右,夜巡保安肖武民和刘建中,在广场至资江一桥沿线巡逻,当两人巡逻到离资江一桥200米左右的马路上时,发现一位满头银发的老汉躺在地上酣睡。担心老人生病或发生交通意外,肖武民和刘建中上前把老人叫醒,询问老人的情况。老人说:“傍晚在亲友家喝了点酒,走着走着感觉很疲惫就想躺一下,结果睡着了,现在回不了家了。”肖武民说:“你家住在哪里?家里有什么人?我们帮你报110,用警车送你回家好吗?”“也不要报警,我还挺得住,我家就住在肖家排。”听说老人就住在肖家排,肖武民和刘建中经请示公司领导后,两人护送老人回去。一路上,老人尽管走路吃力,步伐不稳,但在两位热心夜巡保安陪同下,慢慢踏上了回家的路。当肖武民和刘建中把老人安全护送到家后,老人非常感谢两位夜巡保安。

老人说,他姓刘,今年78岁,新邵人,家有一儿一女,老婆早过世,女儿也因病去世,儿子也走失不知去向,独自租房子住在肖家排,十分孤单。有一个弟弟在制革厂住,有时间常来照顾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