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市区召开

【时间:2017-08-11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8月10日,邵阳市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市区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来邵阳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迎春强调,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当前首要任务。要深入学习好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全面落实好宣传思想文化各方面工作。

周迎春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要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浓墨重彩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认真抓好“砥砺奋进的五年”“创新开放新邵阳”和“产业兴邵”等系列主题宣传;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扎实开展“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欢乐潇湘”群众文化活动和“邵阳好人”评选等系列活动;精心组织对外宣传,重点策划“一带一路看邵商”宣传活动,制作《奇美邵阳》等外宣精品;着力推动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好方向导向,注重实际效果,严明纪律规矩,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