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7万人!湖南本科录取人数创新高 资助政策看过来

【时间:2017-08-11 10:25】【来源:华声在线【字体:

  8月9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今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于8月9日结束。湖南省本科三批录取新生23431人。至此,湖南省今年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据统计,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的提前特殊类型录取、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共录取本科新生17.47万人,本科录取率达42.53%。

  2017年,湖南省高考报名人数达到41.08万人,比上年增加0.92万人。截至目前的本科录取率为42.53%,比2016年的录取率41.75%高出0.78个百分点。在本科录取人数上超过2016年,创造了湖南本科录取人数新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