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芝庙镇学习“7.26”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当前扶贫工作

【时间:2017-08-13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8月10日夜晚,新邵县太芝庙镇召开全体党、政、人大、政协班子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推动当前扶贫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我国国情实际,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实践、指导工作。一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坚持“实践检验”,忠诚履职尽责;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锻造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聚焦突出问题、坚决整改,做到以上率下、提质增效,以良好工作作风和过硬素质能力,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保证。把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组织全镇干部及所有党支部认真学习,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发挥好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发展经济,攻坚拔寨,坚决打赢扶贫攻尖这场硬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