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2017年初中校长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17-08-13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君)8月13日上午,邵东县2017年初中校长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师范大学开放学院报告厅举行。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吕关心副院长与邵东教师进修学校王雄辉主任出席开班仪式,邵东县60位初中校长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吕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师大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浙江师大教师发展培训项目的主要内容,他表示,本次培训班做为浙江师大第一次举行的跨省集中培训具有特殊意义,希望各位校长能够在浙江师大度过愉快充实的研习时光。邵东县进修学校王雄辉主任代表邵东教育局、进修学校对浙江师大提供本次培训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强调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加强校长教育管理水平,提升学校综合管理能力,重在培养一支理念新、业务强、管理精、工作实、品德好的校长队伍,进一步推进邵东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强调各位校长要做到:一、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将教育工作做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端正学习态度,转换自身角色,积极参与,严守纪律,学以致用。同时,王主任对校长培训期间注意事项作了部署要求。据悉,本届研修班将分两个阶段,学员们将于8月13-17日在浙江师范大学进行第一阶段的研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