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地防范强降雨

【时间:2017-08-14 0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根据气象预报和汛期发展趋势,8月12日18时起,邵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地防范此轮强降雨。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高空槽和低空切变线共同影响,8月13日晚至15日我市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其中绥宁、城步、武冈、洞口、隆回、新邵局部暴雨,并可能伴有雷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6日晚至19日受副高控制,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4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南风2-3级,24—27℃;

15日:小到中等阵雨,局地大雨,南风2-3级,24—28℃;

16日: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3级,24—31℃;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