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推进会在邵阳县召开

【时间:2017-08-14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 严修良 刘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枫 通讯员 严修良 刘飞)8月11日,邵阳市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在邵阳县召开。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热潮,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殿文,副市长肖拥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邵阳县白仓镇东方红集中供水工程、县城城乡一体化扩网工程、黄荆乡大塘垅供水工程建设现场。

会议指出,到2018年底,全市要全面实现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82%以上,供水保证率95%以上;要新建和扩建农村供水工程1617处,确保259万未解决饮水问题人口和108万饮水提质改造人口实现安全饮水。

张殿文指出,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是当前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现实之需。他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坚定信心,切实突出巩固提升,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着力破解资金难题;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压实各级责任,凝聚部门合力,严格督查问责,打造良心工程、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廉洁工程,确保2018年全面完成任务。

肖拥军通报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邵阳县、邵东县、武冈市作了经验介绍,市农发行就有关信贷政策进行了解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