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8月16日试运行

【时间:2017-08-16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8月16日上午,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召开。即日起,一个全市统一、功能齐全,全程电子化、法制化、标准化、信息化、科学化,依托“互联网+”技术,全省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试运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山出席会议并为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市委市政府撤销原分散的3个市级平台和20个县级平台,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五大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部整合到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会议宣读了《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明工作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决查处公共资源交易中的腐败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监督管理,扎实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刘事青指出,整合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级改革有要求,自身发展有需求,群众办事有诉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交易平台必须全市合一,交易项目应进必进,做到“平台之外无交易”。

刘事青强调,要扎紧制度的笼子,打破利益的藩篱,彻底取消县级平台,规范统一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规范中介代理机构的选定。要完善诚信体系,坚持信息公开共享,加强考核,实现信用数据库互联互通,建立联合惩戒机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会议并为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