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联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

【时间:2017-08-17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任雅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任雅琼)8月15日,邵阳市工商联向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发出积极参与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来的倡议,以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自2015年起,市工商联积极响应全国工商联和省工商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号召,自身带头抓好扶贫工作,广泛发动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全市共有350家非公企业结对帮扶883个贫困村,实施项目971个,投入帮扶资金40.14亿元,惠及贫困村群众10.87万人。

为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今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扶贫办、光促会四家联合出台了《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方案(2017—2020年)》,计划20l7年—2020年组织引导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商协会精准对接贫困村,新实施帮扶项目80个,帮扶60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8000人。

市工商联号召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全面助力邵阳实体经济振兴;充分发挥商会“内通外联”的独特优势,全力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架金线、搭金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