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到新邵就实体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17-08-17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蒋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蒋吉)8月16日,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来到新邵,就实体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新邵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兴邵”战略,把实体产业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做大做强湘商产业园,促进实体产业发展。

湖南科瑞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鞠晓阳来到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鼓励公司要以成功挂牌“新三板”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加紧进行二期增产扩能项目建设,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规划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约型、环保型、创新型再生资源园区。鞠晓阳对新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发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环保摆在第一位,要提高入驻企业准入门坎,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要注重引入易再生O2O产业公社模式,构建产业生态链,进行高效资源配置;要突出发展规划,将新邵雀塘镇打造成为“循环经济特色小镇”,成为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增长点。

鞠晓阳还实地察看了新邵湘商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对园区发展给予肯定,强调要充分用好政策优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产业链招商,把园区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真正成为实体经济的“压舱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