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路公交线部分站点没站牌 部门回应8月底前建好

【时间:2017-08-17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丛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丛龙)近日,邵阳市民谢先生在我们微信后台留言称:“103路公交车从清水塘至雪峰南路路口都没有停车站牌,坐车很不方便。”

道路两边没有公交站牌,乘客怎么知道在哪里上下车?公交车怎么知道在哪里停车?带着这些疑问,8月11日,记者到雪峰南路和邵阳大道一探究竟。

在雪峰南路,记者看到在道路的一侧设有临时站牌,而在另一侧却始终找不到临时站牌,更没有乘客等车的身影。

在田螺山这一站,小区的一位知情保安说:“去年马路对面是设有临时站牌的,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何被人破坏了,也没有人来修理,花坛里的草又长得很旺,一般人不知道那里有个站。”

在邵阳大道上,从清水塘至桂花渡公交站也是同样的情况,不同的就是在清水塘站和桂花社区站设有孤零零的停车港湾,却仍旧没有设立停车站牌。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路人,均表示不知道有站牌,市民魏先生说:“我平时经常在这一带散步,没看见什么站牌,更没看到有人从这里上车。后来还是我女儿告诉我这里有站牌,但是也很少在这里上车,因为确实不方便。”

道路两旁这样的站牌设置,会有乘客吗?公交车会不会停靠,还是直接“飞驰而过”?当日下午16时,记者从火车站公交站处搭上103路。

果然,从清水塘至雪峰南路路口7个站点,记者只见乘客下车,没有乘客上车。“除了上午少量乘客,平时这一带也没什么人等车。”司机说道。

就此情况,记者电话联系了市交通局运管处副处长刘伟胜,他介绍,自运管处负责监管公交车运营以来,已对全市的公交站站点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后发现我市建设南路一带、汽车北站至杨家垅等共有100多个不合格站点。

“8月31日前,我们会督促相关公司将103线路沿线不合格的站牌修建好。”刘伟胜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