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开展化工危化企业大检查

【时间:2017-08-17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 谭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 谭军)8月17日,隆回县桃洪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在辖区内集中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活动。

当日,安监站检查组随机对和诚医药和群丰生物化工等高危企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深入到企业的生产、存储车间,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对企业危化品生产特种设备、储存运输管理、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日志及治理整改台账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精神,切实做到大检查全覆盖、无死角。

通过本次督查行动有效推动了危化企业的自查自纠工作。并要求各企业加强日常自查、规范作业流程、整改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每位员工的安全培训工作,坚决执行企业领导带班和值守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