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7年“互联网+监督”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17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8月16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7年“互联网+监督”工作会议,全体乡干部、村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扶贫和民生领域监督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纪委有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部署要求,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加强民生资金项目监管,以公开促进监督,以监督促进规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迎光乡将依托全省统一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数据共享,创新监督方式,扩大公众参与,加强民生、扶贫等领域资金项目监管,深化党务政务和村务公开,实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标本兼治。

会议要求,全乡建设完善“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安排专人进行操作,由经管站和财政所成立专门审计部门。8月31日前做好数据录入工作,9月1日前全部开支入网公示。同时做好平台管理硬件建设和部门数据收集、录入、共享、对接等工作,实现并网运行。相关工作将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和绩效考核体系,相关职能单位及各村要加强落实,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