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与华为洽谈信息化建设合作事宜

【时间:2017-08-17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8月17日上午,受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委托,副市长谭学军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刘正宝一行,双方就邵阳市信息化建设合作事宜举行洽谈。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主持洽谈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最新世界500强排名83位。

洽谈中,华为详细阐述了与邵阳市政府的合作构想。市发改委、国土、工商、公安、财政、经信委、法制办、电子政务办、电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涉及到各自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谭学军指出,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政府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强化信息化建设有利于整合资源、节约成本、提高效率。邵阳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有着较好的基础,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华为在技术研发、解决方案及业务应用方面拥有很强的优势,邵阳市政府十分欢迎华为来邵参与建设。

谭学军说,邵阳信息化建设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到全市一盘棋,统一模式,寻求一体化发展。他希望双方加紧对接,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采取先期试点等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加快推进建设。

会上明确了由市政府电子政务办牵头成立工作组,与华为具体对接合作事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