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林业局积极开展创卫宣传

【时间:2017-08-18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屈世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屈世忠 黄堂权)为进一步推动创卫攻坚工作,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新邵县林业局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在8月17日开展了创卫宣传活动,继续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大范围、全方位、高密度的宣传方式,助推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今年来,新邵县创卫攻坚的力量明显加大,为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林业局及时更新更换各类宣传牌、健康教育宣传栏,积极利用暑假档期发动社区小志愿者在责任区内张贴更新创卫宣传牌,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创卫”的热情,使“创卫”工作成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同时,在局机关停车坪、楼道内张贴健康教育宣传牌,让机关干部和来往居民了解更多健康知识,既培养了居民群众科学的生活方式,也使大家对创卫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创卫攻坚工作的群众基础。此外,林业局拓宽宣传渠道,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在全县范围内展开了声势强大的户外广告宣传,在重要节点、重要地段设立创卫宣传牌、宣传墙画、宣传手册,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营造出强大的攻坚氛围。引导居民要从我做起,自觉培养文明礼貌、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的良好习惯,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去。

新邵县林业局还通过卫生责任区划分,在每月开展的卫生大扫除活动时积极宣传、各责任区联系点经常性巡视时进行“面对面宣传”等一系列举措,让“创卫”宣传工作有重点、有新意、有高潮,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争创“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让各项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