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芝庙镇 下好当前工作一盘棋

太芝庙镇 下好当前工作一盘棋

【时间:2017-08-19 14: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8月18日,新邵县太芝庙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脱贫攻坚工作、信访维稳综合治理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卫计工作、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采集工作、党建及“互联网+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汤辉传达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底线、红线,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下好当前工作一盘棋,不仅要贯彻好、落实好、督查到位,为促进全镇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党的“十九”大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