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城管开展户外广告牌匾专项整治活动 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时间:2017-08-19 13: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近日,新宁城管执法大队开展户外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消除潜在安全隐患,截止到8月18日共拆除破损严重的大型户外广告3个,清理违规设置的小型广告牌24个。

据了解,新宁城管执法大队本次户外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城区破损大型户外广告、违规设置的门头广告牌匾、违规占道设置的小广告牌进行地毯式清理。专项整治前,城管执法大队队员巡逻时发现经过洪灾之后,城区内部分大型户外广告破损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部分门头广告牌匾陈旧有损市容;占道设置的小广告牌严重影响交通。为此,新宁县城管执法大队利用6天时间,拆除了包括位于县政府斜对面楼顶高5米在内的3个破旧大型户外广告,清理8个破损门头广告牌匾,16个占道设置的广告灯箱。经过整治,有效的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清除了视觉污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