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7-08-19 13: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敏 陈明【字体:

海事工作人员曹基波为渡工换发新救生浮块和国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敏  陈明)为进一步强化新年县水上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风险管控,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来,新宁县地方海事处深入夫夷江流域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水运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船员适任和船舶适航情况、签单发航和学生渡运交接制度落实情况、打击超载和非法载客情况、闲置砂石船舶碍航情况等。

在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新宁县地方海事处以“零容忍”的态度,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渡船更换救生设备200件,国旗40件,灭火器30件,维修渡口守则牌、停航封渡桩50处,打击渔船非法渡运3起,处置搁浅渡船20艘次,大部分渡口恢复正常的渡运秩序,确保渡船安全航行。桃花坝上游闲置的砂石船舶,碍航且阻碍行洪,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我处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上报县安委会,要求这些闲置船舶撤离上岸或拆解。

海事工作人员郑峰林正在为旧灭火器从新填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