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渣土车买到手才一个月就失踪了 原是卖家“搞鬼”

【时间:2017-08-21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一男子将旧车以低价卖给别人,一个月后又将车辆偷回占为己有。8月13日,大祥区雨溪派出所快速反应,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

8月13日清晨5时,天还蒙蒙亮,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将值班民警陈健从睡梦中惊醒。报警人唐某称:他日前停放在工地的重型渣土车8月12日晚上被盗。接警后,雨溪派出所副所长陈健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并将情况向所长徐昭军汇报。徐昭军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视频后发现,被盗渣土车于12日22时30分被人开走并直接上了潭邵高速,在娄底南下了高速后,车辆就失去了踪影。民警多方调查无果,案件线索中断,侦查陷入僵局。

民警询问报案人得知,该渣土车是唐某于7月12日通过“58同城”在娄底肖某的手中以1.5万元购得。渣土车到了娄底南站后失去了行踪,该车被盗会不会与卖主肖某有关呢?8月13日,徐昭军带领民警周伟纪前往娄底。通过唐某提供的卖主线索,民警对肖某12日的行踪进行了调查。民警发现,肖某12日驾驶一辆小轿车前往高速公路。民警在邵阳境内渣土车被盗工地附近,发现了该轿车的踪迹。徐昭军认为,肖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娄底警方的配合下,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的具体信息,立即赶至肖某住所,于13日15时将其抓获,并在肖某姐姐住所后院发现停放的被盗渣土车。

经查,肖某是娄底市人,以替人开货车、渣土车为生,2009年以12万元的价格在他人手中买下该渣土车,是该车的前车主。肖某本想买下渣土车揽些建筑工程,但好吃懒做,并未做到什么工程,反而入不敷出。7月12日,肖某将车卖给唐某后,家人因其变卖价格较低,一直对他进行责骂,而唐某已将变卖的1.5万元挥霍一空。肖某在家思来想去,决定将渣土车偷回。8月12日,肖某驾驶轿车从娄底赶到邵阳,在邵阳各建筑工地上寻找。当晚,他在雨溪街道一工地上发现了该车,并于当晚用备用钥匙将车辆盗走。肖某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公安机关破案如此神速。

目前,肖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被盗车已返还给受害人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