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工业集中区召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会

【时间:2017-08-21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友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友林)8月18日,绥宁县工业集中区在佰龙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会。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黄训德、长铺乡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及其安全生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同志黄世洁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署了本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推进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会上学习了绥宁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工业集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安全生产法涉企条款内容摘要》、《职业病的基本知识》、《粉尘爆炸基本常识》、《有限空间基本常识》等相关文件资料。

会上,黄训德强调: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贯彻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如特种设备的管理、职业病的防治、粉尘爆炸的预防,依规依法治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创建平安企业、平安园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