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在邵阳广播电视台和邵阳日报社新任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见面会上强调

加快媒体转型创新融合 推动传媒事业产业发展

【时间:2017-08-22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 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 童中涵)8月21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在邵阳广播电视台和邵阳日报社新任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见面会上强调,认真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不断加快媒体转型、创新和融合步伐,推动全市传媒事业产业发展。

周迎春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大力培育、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严守新闻宣传纪律,切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学习力、执行力、凝聚力和创新力。要抓好各层次的学习培训,特别是要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学习重点。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党委和宣传部门的安排部署,加快媒体转型、创新和融合步伐,推动创新引领战略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落实落地。

周迎春强调,要按照“二中心一枢纽”战略要求,切实加快我市传媒事业产业发展,成为湘中湘西南的“领头雁”。要以邵阳日报社“中央厨房”建设为契机,牢固树立“移动优先、内容为本”的理念,整合平台资源,增强新闻传播影响力,努力跻身全省传媒业第一方阵。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引进来、走出去”力度,实施“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名主播”培养工程,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全媒型新闻宣传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