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渔业发展50万亩 产值或超10亿元

【时间:2017-08-23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伟 唐永华 唐军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唐永华 唐军清)8月21日至22日,邵阳市畜牧水产局召开全市渔业建设经验交流暨现场会,并考察了我市部分典型示范性的现代渔业发展基地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邵阳县田园之歌稻虾生态种养合作社、新邵县德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和邵东县九贝生态渔业养殖示范园。邵东县九贝生态养殖有限公司自今年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内循环水流水槽养殖后,在修建的14个流水槽中,投放鱼苗5万公斤,可出成鱼35—45万公斤,达到亩产5000公斤,此项目比传统养殖节约土地65%,增产70%以上,池内水质清澈,污水零排放,符合环保标准。

今年,全市发展渔业养殖50余万亩,其中池塘养鱼30万亩,水库养鱼20万亩,预计年产鱼10.08万吨,产值10余亿元,发展专业养殖合作社96家,渔业家庭农场265家,专业养殖大户597户,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场21家,稻田综合种养示范基地41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