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邵阳赛区开赛

【时间:2017-08-23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8月22日上午,“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邵阳分赛区的比赛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足球场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行业20支球队的360名足球爱好者在这里开展激烈角逐。

上午9时许,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70分钟的比赛正式开始。在当天的揭幕赛上,秦妈火锅代表队迎战邵阳极速代表队。球员们在绿茵场上你来我往,打出漂亮的进攻配合,过人、妙传、皮球应声入网。经过激烈的角逐,极速队以2比1的战绩拔得头筹。

“我爱足球”是一场针对全国草根足球爱好者,以全民健身、以球会友为特色的大型足球民间赛事。本次比赛由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足球协会、省体彩中心邵阳分中心承办,分为分组循环、交叉淘汰两个阶段,是社会组8人制足球赛,比赛将持续到8月29日,决出的前三名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海选决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