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靖高速公路揽下“四新”成果奖“优秀工程设计奖”

【时间:2017-08-23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李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李鹏)8月1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四新”成果推广总结表彰大会传出消息,武靖高速公路揽下“四新”(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成果奖、“优秀工程设计奖”。

承建该项目的武靖公司统筹谋划推行设计标准化管理,成立专门机构主导精细化、标准化设计管理。他们通过实地查看、专家论证、层层把关,最终将全线总体方案设计得更科学合理,互通设置更能服务于当地交通。武靖高速公路的设计理念、建设技术与工艺等,得到交通部门有关专家的认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