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集中整治黄桑自然保护区非法漂流

【时间:2017-08-24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 袁学龙 宋三龙【字体:

非法漂流航道滩礁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三祺 袁学龙 宋三龙)8月23日,绥宁县统一调度,组织县政府办、黄桑保护处、公安局、海事处等相关部门近百名工作人员,对黄桑自然保护区非法漂流进行集中整治。

绥宁县黄桑自然保护区黄桑溪流湍急,滩礁密集,具有丰富的漂流资源。很多经营户趋利而动,非法漂流经营商达3家之多,不仅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严重破坏生态环境,而且严重影响了黄桑自然保护区整体规划和布局。为进一步规范黄桑景区漂流经营秩序,促进黄桑景区漂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绥宁县相关部门曾多次做非法漂流经营者的工作,要求关停非法经营,但效果不佳。

在整治行动中,绥宁县按照“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采取查封、扣押漂流设备;拆除漂流广告,以及用于漂流的其它附属设施;对非法经营者立案查处,对阻碍现场执法的当事人依法采取传唤拘留等措施,依法取缔了无证经营商3家,查封2人划漂流艇117艘,捣毁非法广告牌20余块。两名涉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执行职务的违法人员陆某红,陈某琳被公安民警强制带离。

待封存漂流设备

清点带封存漂流艇

拆除非法漂流点商标

拆除非法漂流点广告牌

拆除非法漂流点广告牌


拆除非法漂流点广告牌

查封非法漂流点存放漂流艇的仓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