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7名受助儿童和结对志愿者共度三天美好时光

【时间:2017-08-24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聂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聂进)8月18日至20日,在广州润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赞助发起的陪伴孤儿赴广州游玩的爱心公益活动中,我市的7名受助儿童和结对志愿者共度了三天美好时光。这是市红心林志愿者联合会在助少服务中“陪伴孩子成长,提供社会支撑”的又一事例。

他们到达广州后的第一站是黄埔军校。面对一件件珍贵文物,志愿者们边给孩子们介绍,边引导孩子们以革命先烈为楷模,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在长隆野生动物园,看到威风凛凛的狮虎、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等珍稀动物第一次活生生地呈现眼前,孩子们手舞足蹈,时不时模拟各种动物的动作和吼叫声。夜晚的广州塔,灯火绚烂,孩子们远眺羊城大地,啧啧称赞。部分孩子还勇敢地挑战了速降机,真实地体验了一把心跳加速的刺激。在广州科学馆,孩子们尽情遨游科学殿堂,并亲手做一些实验。志愿者帮助孩子们发现科技后面藏着的秘密,懂得科技如何改变生活,并鼓励他们继续探索科技的神奇奥妙。

三天的活动精彩纷呈,7名少年儿童中,最大的刚参加完高考,最小的才上学,一个个充满幸福和快乐。在开阔眼界、收获知识和友谊的同时,他们对人间真情有了更深的领悟,纷纷表示以后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