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工业集中区全面布署排查整改基层党建基础工作

【时间:2017-08-24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友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友林)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近日,中共绥宁工业集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全面布署排查整改基层党建基础工作。

对基层党组织中如发展党员、党员档案、党员电子身份信息、党费收缴管理、“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党支部主题党日、党员积分管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等基础工作逐一进行清理排查和整改。

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黄训德要求:对党建基础工作要逐一列出问题清单,一一整改到位;明确工作时限,按时完成任务;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基础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