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基层干部踊跃献血传爱心

【时间:2017-08-24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柏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柏冬)8月23日早上,邵阳县河伯乡政府一辆来自邵阳市血液中心的采血车正在河伯乡进行现场采血。采血现场乡干部与村干部络绎不绝,采血工作人员更是忙得热火朝天。

得知自己抽取样本化验合格后,河伯乡乡长朱德祥非常激动,以前由于身体原因每次献血采血化验都未能通过,而这次顺利通过检查献血,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他表示作为乡政府主要领导应该并且要带头积极参与献血,这样才能鼓励、引导更多的干部群众来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据悉,此次河伯乡参加献血人数达60余人,成功采血40余人,都分别献出300-400ml鲜血,为缓解夏季血库用血紧张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