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再部署建筑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时间:2017-08-24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违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违伟)8月23日上午,邵东县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通报了8月22日上午,邵阳路桥公司320国道邵东界岭段改造项目工地水稳搅拌场发生的一起安全事故情况,重新再部署了我县建筑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由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成家主持,分管安全生产的副局长李剑锋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县住建局、建管站、质监站负责人及相关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剑锋首先通报了8月22日上午,邵阳路桥公司320国道邵东界岭段改造项目水稳搅拌场工地安全事故的具体情况,联系实际分析了我县建筑行业安全目前面临的形势,并就当前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要求两站及所有监管人员:要深刻吸取教训,认清形势、认真履职、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一单四制工作,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加强工地巡查和检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加强对混凝土搅拌站的巡查力度,并做好工地巡查记录以备查。

局长邓成家就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红线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二是抓好责任落实;三是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加强对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要做到四个“加“字:加大检查力度,加大检查范围,加大检查频率,加大执法力度。

据悉,从8月24日开始,县住建局将带领建管、质监两站监管人员分两组对全县所有混凝土搅拌站逐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