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长江奖学金”基金会成立

首次发放奖学金6.5万元

【时间:2017-08-24 1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权)知识改变命运。8月23日,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长江奖学金”基金会成立,首次发放奖学金6.5万元。向家村今年有8名学生考上大中专院校,“长江奖学金”基金会对考上一本、二本、三本和专科的学生每人分别奖励12000元、10000元、8000元和5000元。

向家村山多田少,地理位置偏僻。为了进一步激励向家村在校学子们的学习积极性,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达到教育兴家、教育兴村的目的,由华兴实业集团向长江先生牵头成立的“长江奖学金”多方筹集教育基金,用来奖励该村品学兼优的学子。

据悉,2014年3月,华兴实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万企帮万村”的扶贫号召,对口联系向家村进行扶贫,与村支两委一起,确定了“大投入、打基础、强产业、优环境”的精准扶贫路径。三年多来,华兴公司在该村先后投入资金4000余万元用于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帮扶,该村也成为了隆回县第一个整体脱贫的村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