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推进虎形山路双清段建设

【时间:2017-08-25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雪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雪珊)8月15日上午,双清区委、区政府和市三环线项目建设指挥部在火车站乡莲荷村,召开虎形山路双清段征地拆迁动员大会,拉开了三环线项目建设的序幕。

该区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三环线沿线火车站乡、滨江街道所辖村、社区迅速动员,明确责任,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公正公平公开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力求在一个月内全面完成虎形山路双清段征地800余亩、拆迁房屋60余栋等工作任务,确保三环线项目如期开工,早日竣工通车,加快推进城区拓城进程。

三环线总长约50.8公里,路幅宽60米,经过大祥、双清、北塔三区及新邵县共14个乡镇、街道,是市区里程最长、投资最大、标准最高的一条城市主干道,是进一步完善交通网络、提升城市品位的基础工程和造福邵阳人民的民生工程,也是加快拓城步伐、加快邵阳发展的致富工程,对于邵阳市加快打造“双百城市”、建设“二中心一枢纽”起着重要作用。该项目全路段设苗儿大桥、邵西大桥、邵水桥、檀江桥4座跨江河桥梁,金鸡路和学院路2处跨洛湛铁路桥,学院路和东互通2座立交桥和邵阳学院段隧道,道路全路段设计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总投资111亿元。8月上旬以来,项目地下综合管廊和路、桥、隧道工程招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